close

彭于晏去年5月為《翻滾吧!阿信》到坎城打片,大方脫去上衣露大塊肌。

他首度以演員身分到威尼斯,笑說:「2月曾帶媽媽、2個姊姊來威尼斯度假,當時跟我媽說,多拍點照片,下次不知何時再來,沒想到半年後就來影展,希望以後常有這機會,可省機票錢。」
他趁空逛海灘,還搭水上計程車,享受乘風破浪快感。問他體能否還維持《翻滾吧》時期的狀態,他說:「要我跳可以,別再叫我翻就好。」接著捏捏「消風」上臂說:「那不是我,當時我是在演阿信。」

coach官方網,coach3折包包,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coach outlet,coach包包型錄

 

cartier秀出最愛包包首飾  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

 

阿瘦皮鞋2012目錄 川久保玲,ED hardy官方,Paul shark,Kent & curwen,Burberry官方網

 

monster beats,monster 耳機,beats耳機,beats耳機專賣店,monster beats 專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